流水号 :
查询密码:
留言总数 291
未回复数 0
回复数291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言须知 >> 正文

留言须知


一、受理信件范围

1.对学校发展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对学校作出的重要决策的落实情况的反映。

3.与师生员工学习生活工作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和需要学校党委解决的有关问题。

二、不受理信件范围

1.违背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提出不合理要求的信件。

2.表述不清、诉求不明的信件。

3.反映日常琐事和个人矛盾的信件。

4.针对已答复的同一事项反复来信的或同一来信人在规定办理时限内多次提交内容相同、相近信件的。

5.妄加猜测、恶意诋毁和攻击他人的信件。

6.已经或者正在通过司法程序解决的事项。

7.“校长信箱”已经受理、正在办理的信件。

8.所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我校管辖范围内和学校党委无法通过相关渠道处理的信件。

三、操作流程

1.写信。正确填写提交人的姓名、联系方式和信件的标题、内容及是否愿意公开等信息。

2.提交。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提交,提交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信件编号及查询密码,请您牢记编号及密码,便于查询。

3.查询。来信选登只能看到您同意公开的信件,如想查询您本人的非公开信件请在‘根据编号查询’里输入提交时生成的信件编号及密码进行查看。

四、注意事项

1.写信前请认真阅读写信须知,在来信选登里查询内容相近的信件,避免重复来信,以保证来信符合办理条件。

2.为了提高信件办理质量和效率,建议每个信件反映一个问题,如需反映多个问题,请分为多个信件提交。

3.写信人要对自己的言论负责,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和规定,不得发表含有侮辱、猥亵、色情、人身攻击及反动内容的言论,如有违反,我们将根据情况追究来信人的责任。

4.为便于有关部门与您联络并及时解决您提出的合理问题,请您如实填写姓名和联系方式,本信箱将会对来信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来信人的权利。对于匿名来信,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酌情办理。

五、办理时限

对政策咨询类和建言献策类事项,收信后3个工作日内办结回复;一般事项,收信后7个工作日内办结回复;需要多个部门联合开展工作的事项,在20个工作日内办结回复;特殊信件,将进展情况及时反馈,待处理结束后将结果反馈给写信人。

关闭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